美国短期微留学

短期微留学项目(9-12周)

我们的F-1公立高中课程现在在选定的公立学区提供短期课程

短期课程允许学生有机会在美国居住和学习9至12周。该课程适合暂时不能在高中课程上度过整个学年或学期,但是想体验美国留学生活的学生。我们可以根据您的学生定制长度和课程设置。

短期地区:

比弗,宾夕法尼亚州

长度: 10-12周     开始日期: 8月和1月

法明顿,缅因州

长度: 9-10周   开始日期: 8月和1月

蓝山是一个为期四年的综合高中,为约700名学生提供服务,并提供各种课程,课程和级别的挑战。蓝山社区欢迎多样性。该地区吸引了许多艺术家,作家和音乐家,并被认为是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

 长度: 9-10周    开始日期: 8月,1月,10月,3月

派德学区致力于鼓励学生思考和学习。该区的目标是确保每个毕业生准备在高中毕业后获得成功。柯林斯堡被“金钱”杂志评选为国内最好的住所,每年平均有300天的阳光。位于落基山脉的山脚下,有许多户外运动和冒险的机会。

爱达荷州爱达荷州瀑布

长度: 12周  开始日期: 8月,11月,3月

邦纳维尔联合学区的目标是为所有学生准备一个成功的未来。该地区的主要发展之一是关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爱达荷州爱达荷瀑布是爱达荷州爱达荷州东部和怀俄明州西部许多地区之一,位居美国前100位城市之一。

Millinocket,缅因州

长度: 9-10周  开始日期:  9月,11月,1月,3月

Millinocket公立学校致力于提供一个严格,相关和激励的世界级教育,以确保学生在学生和工作人员不断学习的环境中达到个人潜能。缅因州Millinocket是位于该州北部中部的一个小镇。该地区拥有美丽的森林,多个湖泊,风景秀丽,许多娱乐场所。

联系我们:

我们已经在中国各地与受过良好训练的专业机构合作, 请与我们联系,帮您找到当地的合作机构。如果您是机构,想成为我们的代理,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