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1 Private High School Program F-1私立高中项目 

我们拥有接近100个高级的优质私立学校,遍布美国各州和中国学生热衷的城市。我们的私立高中课程为学生提供体验美国的机会,同时获得高质量的教育。我们的课程帮助我们的学生找到最符合他们兴趣的学校。我们提供的完善教育也让我们许多学生被美国一些顶级的大学录取。私立高中课程是学生告别中国应试教育,体验美国文化和推进教育的完美选择。

LEARN MORE

F-1 Public High School Program  F-1公立高中课程

我们的公立高中课程为国际学生提供了根据自己的需求而成为传统美国高中经验的一部分的机会。我们让学生有能力选择位于美国各地的50多个学区。通过公立高中课程,学生们将有机会找到适合自己需要的完美学校。真正的美国高中原汁原味的的体验。

LEARN MORE

Canadian Academic Program 加拿大学术课程

我们的加拿大学术课程为向国际社会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感到自豪。加拿大风景如画的山脉,湖泊和瀑布,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生活和学习的地方。加拿大景观为户外活动提供了无数机会,让学生能够享受全年的悠久历程。通过我们的加拿大计划,学生将获得在世界上一些最伟大的城市中高质量的教育和体验新的文化。

LEARN MORE

UK Academic Program  英国学术课程

英国体验为学生提供了探索英国的机会,同时获得了一些世界顶级的英国学校的优质教育。不但可以选择寄宿家庭,还可以选择贵族式的寄宿学校。

Value  F-1 Private High School Program  DASH 私立优选项目

Value 超值项目为有兴趣参加精英级私立学校的学生创造了一个更实惠的选择。 该项目的费用是所有F-1私立高中课程中最低的。

Value 是为有兴趣在美国私立高中学习的国际学生提供一个非常实惠的F-1私立高中交流计划。Value 计划将把学生安置在美国各地的优质私立学校。学生将被放置在严格筛选的志愿者寄宿家庭。这个低成本的计划为优秀但家境普通的学生开辟了新的机会。

Summer Program at the College of Mount Saint Vincent 美国夏校项目

 圣文森特学院的夏季课程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在纽约市体验令人兴奋的文化和教育课程的机会!2014年,霍芬顿邮报将其列为世界第八大最美丽的大学校园

美国, 加拿大短期微留学项目

短期留学项目从2周到16周,可以根据学生的需求任意定制。可以单个学生,也可以成团。可以选择,美国或者加拿大。